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

今天,1月20日為了23、24、25日的宜蘭之旅,所以我們從美堤河濱公園一直騎到淡水老街,總共44公里,中途會休息,我們不是人車共騎,而我們是一路騎自行車道。那天剛好天氣冷只有我和我姊姊戴手套,結果後來一堆人跟我要手套,我忍不住而發起我的憐姳之心借給他們,結果我剛騎上沒幾步,就冷到發抖,而且手凍僵了,我只好跟他說:「下個休息站還我。」到淡水時,我們有兩條路選擇,你只有一秒的時間選擇,一條是有雨無風的一條路,另一條是有雨有風的路,結果,你猜是選哪一條路(答案在最後揭曉)。最後我們的午餐是在淡水老街吃,我們分成三對,我都沒花到前,因為老師一直請我們吃午餐,就算回到了集合地點,也有老師請我們吃蛋糕,最後我們回到家的時候是九點多快十點。
雖然今天又冷又下雨,但是我們還是騎完了!!!!!!!!!!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一天吃午餐的大合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三天到海邊
















我們是選有風有雨的路

7 則留言:

  1. 我的小小說書人有沒有要和我一起表演?
    有的話在下面留言。
    (只限502的人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你有把植物帶回去種嗎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2/12可以,但是要在哪裡??主題是甚麼??

    回覆刪除